close

明日早上六點就要開車去新營火車站聚集往南投出發了

代表著六德責任去面對一些各大車商

哀.現再想一想心理有些擔心

董事長看得起我才叫我去

但公司還有很多要急著處理的工作

好久沒有這樣其遠車了

重點明天還是其co-in這種新車

很多人還不知道這台車種

但我對這台車已經了解有個程度

以前的我覺得我出社會一定做苦工.

沒想到是坐辦公室

當設計師.

前途真的不可預測

萬萬沒想到一步步往金字塔頂端

走向

以前只能看電視才知道車訊

現在卻是自己親自上陣

好特別喔

我真的說不出來

 現在我全心為工作拼權利

明天就應驗囉

謝謝董事長提拔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德車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