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的我行程排定.把店裡的古董車做個專輯.

沒想到意外的小插曲.看到這些車子都是在我還沒出生

就盛行了.原來我都忽略這些老爺爺級的國寶
⋯⋯
今天我做了新車與古董車體驗.真的好特別

坐上古董車.石橋它是49cc雖說他小小一台.

但里程數還不到2000跟半新車一樣

今天的我學到好多寶貴經驗

我越來越喜歡這裡了.

有著無數古董級車輛陪著我繼續成長

店裡還有一台我最喜歡的重車

這幾天我們就要牽出展示區往門口.發動了

我好期待.期待騎上它解放數限

雖然我不是維修人員.

但我是網路管理長

還是要接觸它們

為這些車子找更適合的主人

交至愛車迷們.
更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德車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